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报道正文

北京126家单位将安装CEMS 含清华北大等

2017-11-21 09:20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市环保局印发了《北京市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计划(第三批)》的通知,要求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列入本计划的常年运行单位应当于2018年6月30日前、采暖季锅炉单位应当于2018年12月31日前,按照《北京市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及相关技术标准、规范的规定安装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设备,并与北京市环保局联网。

据了解,《北京市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计划(第一批)》发布于2015年2月,主要针对的是国家重点排污单位,共79家;《北京市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计划(第二批)》发布于2017年6月,主要针对的是加油站等排污单位,共700家;而此次名单进一步扩大了范围,涉及的单位共126家,其中不乏北京大学、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研究院所。

名单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自动监控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