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与航天科工三院动力站联合成立航天环境检测实验室

2018-01-17 10:51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境检测污水处理航天凯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22日,航天凯天环保与航天科工三院动力站联合成立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环境检测实验室(以下简称航天环境检测实验室)在职评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有航天凯天副总裁李在峰、三院动力站站长、党委书记高志国,动力站副站长蒙和山及相关部门领导。

航天环境检测实验室的成立是航天凯天环保与三院动力站深化战略合作的里程碑事件,双方将在环保产业领域紧密沟通、优势互补、平台共享、资源共用,共同推动环保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动力站成立于1981年,是三院直属单位,主要承担三院云岗地区及河北涞水地区科研生产和居民生活给水、排水、供电、供暖、污水处理和节能环保的运行管理,同时也承担着云岗动力系统的改造设计及安装调试等技术改造任务。

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快落实在课题研究、标准制定、检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并且不断拓宽业务范围,提升品牌质量,在提升社会服务质量的同时,创造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检测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