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时代绿色新答卷 中国环博会与你共赴六月广州环保之旅

2023-04-19 13:3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国环保展广州环博会广州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家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战略决策的推进下,中国将朝着“30·60”双碳目标高质量发展。这给环保产业带来全新挑战与重大契机。目前环保产业市场迅猛扩大,对于环保领域企业来说,抓住发展机遇,抢先一步占据市场份额,乃重中之重的任务。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将于2023年6月再度扬帆起航,助您与业界权威会面、与单位机构对话、与行业买家对接、与国际同行交流!

0.jpg

揭开全新篇章

中国环保展始于2006年,基于组委会16年积累的组展经验、优质服务与庞大的专业观众数据库,将与2023年6月28-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重磅启新。展览面积逾50000㎡、900+优质展商齐聚一堂、40+高峰论坛活动精彩纷呈、46000+专业观众齐聚展会,以规模大、观众多、效果好、品质高为核心竞争力,深度链接上中下游产业链资源,拓展环保行业更多新业态精英品牌,有效联动全球市场资源,全面展示水、固废、大气、土壤、监测、综合治理等生态环境领域全产业链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成果、解决方案,合力为环保产业创造更多的增量空间与绿能效益,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3年,中国环保展将揭开全新篇章,为环保行业呈现出一份“绿色答卷”,进一步提升专业度及聚集度,对行业品类进行合理分层,形成中国环保展的自身聚合力。积极链接全国环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促进各大企业高效融合共进,助力品牌扩大影响力,也为新兴优秀品牌挖掘更多机会。

1.jpg

定制环保之旅

本届展会特别定制六大展区豪华阵容重磅打造“环保之旅”:重点围绕水污染防治、废气治理、固废处理、生态修复、环境监测、智慧环保等六大板块的基础上,深化打造环保产业特色主题展区,全面系统地展示行业最新业态,形成一条“环保之路”,让环保业同仁饱览一次“定制环保之旅”。

六大展区汇聚全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成果,国内外环保领域企业展现行业科技发展趋势。展会聚集国企、央企、上市公司、500强等领军企业和小众厂家:光大、航天凯天、广环投、深圳水务、杰瑞、东江环保、恩萨、瀚蓝、斯瑞德、沪东麦斯特、金凯地、天健、华世洁、桑涂、金士顿、拜玛机械、威乐、天瑞、百事德、清研环境、力合科技、艾尔天合、越华、正州、潜瑞泵业新宝盈、博霖、晟瑞自控、创环臭氧、世纪国瑞、众智发、钱海环境、恒康机电、康风环境、科润、南方环保、神盾、力夫自控、合能物联、中科瑞阳膜、德瑾绿水、信昌机器、凌霄泵业、杜科泵业、全一泵业等近900家企业参展,共襄环保领域行业盛会。

2.jpg

汇聚热点焦点

中国环保展以“展会+峰会”的形式同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对接交流大会”和近40场论坛活动,包括产业政策解读、市场热点分析、创新技术对接、应用案例分享、企业领袖对话、大湾区环境领军品牌企业评奖等多种形式。粤港澳大湾区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对接交流大会聚焦国家“双碳”战略,从行业对企业,从中国到全球,从当下到未来,带您进行一场关于绿色、环保、低碳未的沉浸式探索。将邀请省/市生态环境厅/局、发改委、经信委、市水务局、港澳及广东省地市级环境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出席。精英团队与权威机构的协作支撑,助力行业同仁挖掘最前沿的商机。

作为华南最大效果最好的环保盛会——中国环保展深度整合资源,与多家头部媒体:百度、网易、新浪、珠江频道、广州日报构建紧密合作;100家专业媒体、行业网站:北极星环保网、中国环保在线、国际节能环保网、中国生态环保网等采用多种合作方式打造立体传播矩阵;精准投放100+户外广告,广东及周边地域全覆盖,全方位深层次推广,提高展会影响力和精准化展会宣传效果。

3.jpg

2023年6月28-30日

中国(广州)环保展期待与环保业同仁一起

共同揭开环保行业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博会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