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24中国武汉环博会盛大起航 助推中部绿色崛起新时代

2024-01-15 14:22来源:中国环博会关键词:环保企业武汉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色崛起展风华,长江之畔生机盎。近年来,国内众多工业项目向中部转移,再加上内生工业的培育,中部地区的环境问题日益突出;武汉作为我国中部第一城市,坐拥经济繁荣、交通便利之优势,自古就有“九省通衢”的美誉,是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点,在实现中部绿色崛起的历史使命中肩负着更大责任。武汉乃至整个中部地区对水环境治理、空气质量改善、固废综合处置、土壤修复等环保产品技术都有强烈的刚性需求。

为推动中部地区绿色发展,首届CIEPE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博览会(武汉环保展)将于2024年10月23-25日在武汉·中国文化博览中心盛大起航!这是一个集展示、交流、合作于一体的环保产业盛会,旨在为环保企业在中部及长三角地区开拓市场提供市场机遇,助推中部绿色崛起!

中部最大环保展火爆来袭,不容错过!

主办方拥有18年广州环保展运营经验,广州环保展规模大、效果好,获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与参展商的普遍好评,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环保人共同期待的全国性生态环境全产业链交流展示平台!2024中国武汉环保展以“中部绿色崛起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预计参展企业400多家,专业观众数量将达25000+人次,将与广州环保展双展联动,强强联手,共享十八载环保资源库,共同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中部最大环保展!

武汉环保展将全面接入广州环保展资源库,整合资源,向在环保产业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观众发出一对一邀请,并邀请全国范围内的环境产业链上下游特别是终端行业商会协会届时到展参观,精准对接行业专业观众,推动行业内供需精准匹配。截至目前,已有7000+专业观众预约观展,近200家企业报名参展。

专业划分主题展区,洽谈采购一步到位!

本届展会涵盖废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泵阀管道等生态环境全产业链,为了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与观众,将分设多个专业主题展区,如水处理展区、泵阀流体展区、废气处理展区、环境监测展区、环卫清洁展区等,呈现更加合理、明确的展区分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会科学划分专业展区,集中同行业企业,丰富展品结构,更好地满足不同参与者的需求,为各方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展览体验。帮助展商将产品更精准地展示给目标受众,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牵线搭桥,为专业观众提供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提高专业观众参观采购效率与体验,为展商提供更多、更准确的商机匹配机会。

精彩纷呈,20+高峰论坛、采购对接会等轮番上映!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4环境产业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大会、中部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峰会、中部大气污染防治及VOC治理技术展望等20多场高峰论坛、采购对接会等活动,携手众多行业嘉宾大咖一同分享行业趋势,探讨交流环保产业热点问题,促进产销对接,以国际化资源与视野助推中部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媒体曝光,多渠道聚焦,为展商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宣传推广方面,本届武汉环保展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推广与宣传活动,与百余家知名环境行业、大众媒体合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对展会进行展前、展中、展后的全方位宣传,尽可能快、多、广地向环保行业企业与从业人员传达展会信息;此外,展会还将设立新闻中心,及时发布展会的最新动态和亮点,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优质的媒体宣传服务,最大程度提高参展企业与观众的曝光度,满足展商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推广品牌与产品、开拓新市场的参展需求。

武汉环保展作为中国环保展组委会又一力作,将袭承中国环保展新设备新技术多、交易量大、专业观众多高精等特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为中部地区的参展环保企业和观众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打造一场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环保产业链盛会!

十月武汉环保展,绿色盛会再起航!2024年10月23-25日,武汉环保展诚邀行业新老朋友共赴武汉,共建中部绿色崛起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武汉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