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踔厉奋发 大展宏图 2023年中国环保展要干好这三件大事

2023-01-29 10:0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华南环保展广州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旗舰环保展,华南最大环保展,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6 月 28-30 日 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展览面积50000㎡,专业观众46000+,参展企业900+,论坛40+;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 头部企业 集 聚, 全国环境 主管 部门莅临, 高端采购商 云集,环境治理全 产业, 中国不可缺席的环保领域盛会!

中国武汉环保展作为中国(广州)环保展姊妹展,共享十六年深耕资源,9月12—14日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览面积20000㎡,专业观众25000+,参展企业400+,论坛20+,中部最大环保展!

1.jpg

事业新启,如日初升

踔厉奋发,顺势作为

2023我们前“兔”似锦

激情迎未来,聚力展宏图

2023年中国环保展要干好这三件大事

十六年辉煌,粤见广州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将以全新姿态,2023年6月28日-30日隆重亮相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0000㎡豪华展示区,感受绿色视觉盛宴!大会以“聚势世界湾区,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核心区位优势,充分利用中国环保展品牌影响力,汇聚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头部企业和知名企业900多家,全面展示最新的环保技术和环境解决方案,用实力撬动时代“流量”,点燃环保产业信心。发挥十六年深耕环保领域的强大资源,与我们并肩同行打造中国环保展的合作伙伴有: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 、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 、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 、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香港环境保护协会、澳门绿色环境保护协会、广东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国家环境服务业华南集聚区、广东省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各地市生态环境局、环保协会等等60多家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新势力!邀请政府官员、学者大咖、行业专家、头部企业代表到场,举办40多场高峰论坛,多角度深度交流融合,共同探讨环保前沿技术及产业发展新趋势。十六年观众流量资源累积,大客户组团参观,各大媒体共同宣发,预计专业观众超46000人次,政企荟聚释放叠加效应,为中国广州环保展注入强劲力量!

打造辐射广、高水准、高质量的环保盛会,实现环保行业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新局面,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让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成为新的趋势和潮流,2023年6月28日-30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期待与您聚势世界湾区,共赢未来!

3.jpg

武汉“龙头”舞动,中部绿色崛起

中国(武汉)环保展以“中部绿色崛起,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定于2023年9月12日-14日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广州)环保展的姊妹展,共享深耕环境领域十六年资源,依托武汉作为中部经济龙头,中国交通枢纽的优势,紧抓中部绿色崛起的巨大商机,对原有采购链进行全面重塑再造、优化升级,助力企业精准对接,打通上下游配套合作,深耕中部环保市场,在参展品类、品牌档次、服务精细化、传播影响力方面加强完善,最大化的提升企业参展效益。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作为本次中国(武汉)环保展指导机构,将拓宽供需产业链和合作项目交流对接渠道,提升中国(武汉)环保展的品牌影响力;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作为主办单位重力加持,积极组织会员组团参展或参观,并邀请中部城市群各地市行业协会助力,积极发挥中部城市的群驱动力,辐射合肥、南昌、长沙、郑州、太原等中部城市,助力做好做大中国(武汉)环保展!中部市场武汉“龙头”舞起,促进中部绿色发展。中国(武汉)环保展预计参展企业400家,20000㎡展示面积,将吸引专业观众250000人次,20场高峰论坛汇聚业内大咖,掀起绿色发展头脑风暴。

中国(武汉)环保展以中部会展新名片为目标,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探索环境行业全产业链发展趋势,全面服务于工业、市政、农村、商用等环保需求终端用户。以“打造中部最高品牌环保展”的决心和气度承接各方检验。建设中部最大环保展,共同开启中部绿色发展新征程。2023年9月12日-14日,我们相约武汉,见证中部环保新时代的崛起!

4.jpg

进军新市场,

重庆?杭州?南京…你说了算

集聚发展优势,塑造专业品牌。2023年,已是中国环保展为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助力的第十六年。以往十六年深耕,在4400家参展商的助力下,共创超300亿元成交额佳绩,在43万贸易观众见证下,一步步成为华南最大环保展。中国环保展作为环保行业风向标,我们将不断搭建高水平产、学、研全方位一站式合作交流平台。一切华章皆为续篇,我们积极探索新发展动能,整合优势领域资源,促进中心城市联动,释放多重叠加效应。2023年我们布局新赛道,拓展新渠道、构建新平台。助力企业紧抓机遇,帮助企业树立形象、拓展市场,深度诠释中国环保产业的强劲发展趋势!

新赛道是重庆?杭州?南京?......由你们决定,快来评论区留言吧,“掌舵”未来环保新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南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