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构建新格局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大”有作为

2022-12-05 14:1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环保展华南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环境产业的迅猛发展,在机遇与挑战共存,转型与发展并重的市场形势下,高效优质的环保会展平台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东风。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国环保展)定于2023年6月28-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荣耀举行!大会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 、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 、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 、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香港环境保护协会、澳门绿色环境保护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州博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整合资源,强强联手!

0.1.jpg

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聚势世界湾区 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将邀请生态环境部、省发改委、环保厅、商务厅、市环保局、城管委等部门给予展会指导和支持,紧扣国家政策、发挥华南强大的市场及经济优势,利用80万数据库累积、60多家行业协会紧密协作的资源优势、建立广泛而稳定的客户网络、使展会规模、品质、衍生服务再次全面升级;为全球水、大气、固废、土壤、市容环境等领域提供新技术、产品及新佳解决方案,深度诠释中国环保产业的强劲发展趋势。

中国第三大环保展、华南最大环保展——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将汇聚900多家海内外顶尖环保企业,展览面积将达到50000平方米,预计到场专业观众46000人,全面展示世界范围内环保领域最新产品与黑科技,将夯实中国广州环保展作为华南环保市场拓展的核心平台,借助大湾区交通资源、商业优势、产业转移、消费市场四条“脉搏”共振,为环保产业输送商贸生力与活力。

0.2.jpg

中国环保展坚持以卓越的品质、匠心的理念服务环保行业,展出范围全面涵盖了水、大气、土壤、固废、低碳等全环保主题,并细化水环境治理、大气治理/烟气净化、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土壤与地下水修复、环境监测与检测、供排水+泵阀管、节能及新能源、环境综合治理及服务展区,将全面集中展示环保领域最先进技术及产品,全力打造华南最大一站式环保采购平台!呈现出极强的品牌集聚效应,形成以展览、展示为基础,以高端论坛、会议为载体、以"互联网+"理念的多元化宣传展示平台。

0.3.jpg

向新而行,展会同期将推出40余场精彩纷呈的学术论坛,产品推介会、行业峰会将密切关注行业焦点,满足参展商和经销商的需求,答疑解惑,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其“环保精准采供平台”的定位,积极链接家居商贸资源,助推新产品、新技术从“深藏闺阁”走向“敞门迎客”,是借展会模式,创经济效益的典范。这些活动将为展商和观众搭建起更为便利和高效的平台,促成产业信息交流,丰富展会形式,将此次环保展打造成广辐射、高水准、强品牌的环保盛会,为大湾区及全国环保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0.4.jpg

立足时代坐标,聆听时代巨擘。我们将紧抓商机,延续认真务实的办展态度,鼓足干劲,再创辉煌!诚挚向环保行业同仁发出邀请,齐聚华南环保高峰,共襄盛举,6月28-30日,广州,我们不见不散!共享展会盛况,共赢环保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华南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