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武汉环博会喊你吃热干面了 你锁定这次品牌盛宴了吗?

2023-03-21 16:4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武汉环博会中国环保展广州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微信图片_20230321163717.jpg

人生一程,总要去趟武汉吧!吹吹江滩的晚风,走走长江大桥,看看武汉的樱花,尝尝武汉热干面,感受一下江城的气息。中国环保展喊你吃武汉热干面啦,你锁定这次的中国环保展品牌盛宴了吗?

微信图片_20230321163835.jpg

由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博昌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武汉)环保展将于9月重磅来袭!2023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博览会定于2023年9月12日-14日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出面积预计达20,000㎡,将邀请400家企业展商,并同期举办2023环境产业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大会等20多场高峰论坛,以此为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与市场对接提供高效平台,发挥贸易桥梁的作用,推动全国环保产业交流与合作。云集业内环保领域大咖,举办多场环境产业学术交流峰会,聚焦新时期环境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等热点话题,为各位观众提供新兴的行业观点,从而带动中部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360截图20230321163954380.jpg

洞察趋势,不止于展

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强调坚持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部,加强生态建设和治理,实现中部绿色崛起。《武汉都市圈发展规划》强调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的目标定位,全力打造“引领湖北、支撑中部、辐射全国、融入世界”的全国重要增长极。武汉作为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等重大国家战略、重要规划的重点发展区域具有承东启西、接南进北、吸引四面、辐射八方的重要作用。在打赢低碳转型硬仗的过程中,以武汉为代表的中国中部环保市场在“推动中部绿色崛起”、“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等最新政策、目标及全球最大碳排放交易市场落子武汉等市场优势的加持下将绿色发展之路走得更远更好!

360截图20230321164215763.jpg

双展联动,资源共享

全面整合中国(广州)环保展、中国(武汉)环保展资源,共享60+行业协会、全国优质环保展商、数万精准专业买家,以国际化资源打造中部首席环保盛会,为环保企业开拓中部及长三角市场搭建优质交流合作贸易平台。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将于2023年6月28-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展览面积50000㎡,专业观众46000+,参展企业900+,论坛40+;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全国省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莅临;头部企业汇聚,环境保护全产业链集中展示;采购商云集,市政、工业、商业、农村等终端环境治理全覆盖。16年来,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吸引了超过4400家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英国等共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贸易观众累计达43万人次,已成为华南规模最大、观众最多、效果最好、品质最高的环境产业盛会,被广泛认为是高层次、高规格、高级别的全国性环保盛会和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全国性环保展。

360截图20230321164308899.jpg

2023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博览会是中国环保展主办机构的又一倾力巨献!作为中国环保展子展、中国(广州)环保展姊妹展,中国(武汉)环保展充分发挥中国(广州)环保展深耕环境领域16年的资源,得到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依托武汉作为中国交通枢纽的优势,充分发挥环保产业集群和带动作用,为高速发展的中部环保产业提供一个高品质的专业平台,打造中部最大环保展!欢迎广大厂商踊跃参展!

微信图片_20230321164622.jpg

春潮澎湃,万象更新。您与热干面在樱花树下重逢的日子还会远吗?9月12-14日中国(武汉)环保展邀您一同品味江城之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汉环博会查看更多>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