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报道正文

湖南岳阳王家河中段污臭治理初步见效

2018-03-07 13:31来源:岳阳市住建局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管道岳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王家河西岸中段污水管网出现淤塞,导致沿线锦绣河山、王家河、长岭等小区生活污水未经任何处理溢流至王家河,河面出现生活用品漂浮物,水体变黑、臭气熏人。

2月28日,岳阳污水处理管理处接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令,迅速组织专业人员成立治污应急分队,并立即进入现场采取多措并举、循环作业的方式,一是对水面飘浮物打捞清理,二是对污水管道进行机械吸泥疏通,三是对水岸沿线拨撒石灰和生物除臭剂进行消毒和除异味,四是向黑臭水体投放聚合氯化铝、聚丙烯酰胺等药剂净化水体。通过上述方法的治理,目前臭气异味锐减,黑水颜色逐渐变清,臭水体现象得到初步控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管道查看更多>岳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