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铜陵市郊区乡镇污水治理项目二期(周潭镇、铜山镇、安铜办)PC+O项目招标

2023-11-07 16:09来源: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乡镇污水治理污水管道雨水管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铜陵市郊区乡镇污水治理项目二期(周潭镇、铜山镇、安铜办)PC+O(施工采购安装运维一体化)项目启动招标,项目采用PC+O(即施工采购安装运维一体化)模式,由中标人负责本项目范围内包括安铜办、铜山镇、周潭镇政府驻地污水管道、部分雨水管道、检查井、化粪池、截留井、隔油池、现状道路整治改造、铺地整治、绿化工程、污水提升泵站等内容的建设和运营,以及安铜办污水处理厂(规模为300吨/天)、铜山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400吨/天)、周潭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500吨/天)的运营。

项目总投资100343323.67元,其中:①建安工程费最高投标限价75230155.67元(含暂列金额650万元,不计税) ②运营费最高投标限价25113168.00元(运营费最高投标限价为暂定,运营费合同价及计算方式具体详见“运营协议”规定。)

(不见面开标)铜陵市郊区乡镇污水治理项目二期(周潭镇、铜山镇、安铜办)PC+O(施工采购安装运维一体化)项目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铜陵市郊区乡镇污水治理项目二期(周潭镇、铜山镇、安铜办)PC+O(施工采购安装运维一体化)项目;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铜陵市郊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铜陵市郊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工程郊区发展改革委项目备案表;

1.4 招标人:铜陵金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1.5 项目业主:铜陵金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1.6 资金来源:专项债资金;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1.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9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1.10 定标方法:本次招标不采用评定分离。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铜陵市郊区乡镇污水治理项目二期(周潭镇、铜山镇、安铜办)PC+O(施工采购安装运维一体化)项目;

2.2 招标项目编号: TLGC20232760;

2.3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 TLGC20232760001001;

2.5 建设地点:铜陵市郊区;

2.6 建设规模:本项目采用PC+O(即施工采购安装运维一体化)模式,由中标人负责本项目范围内包括安铜办、铜山镇、周潭镇政府驻地污水管道、部分雨水管道、检查井、化粪池、截留井、隔油池、现状道路整治改造、铺地整治、绿化工程、污水提升泵站等内容的建设和运营,以及安铜办污水处理厂(规模为300吨/天)、铜山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400吨/天)、周潭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500吨/天)的运营。

(1)采购、施工(PC):工程建设范围内全部生产及辅助建筑、构筑物、设备设施、生产系统等的 PC 采购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承担项目范围内所有设施设备的施工、调试、试运行、验收、移交、性能测试、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编制等工作,还包括质量保证(保修)期内对上述工作中表现出的任何缺陷进行修复和维护的指导工作;竣工验收合格至最终移交之前的所有检验、检测、检查;配合项目发包人完成项目环保验收、竣工验收及后评价并完整归整项目档案资料;

(2)运营(O):对项目范围内所有管径300及以上的管网(约25.45公里)、污水提升泵站、三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的运营和维护以及其他招标人要求提供的运营服务,包括但不限于:①污水处理厂运营维护,以及对水质进行在线监测;②污水管网及污水提升泵站的巡检、清淤(包括污泥处置及运输)、疏通、冲洗,及时修复裂缝、管道错节等及泵站巡查维护、设备维修及日常保养、人员配置及其他相关运营服务工作并承担费用,详见第七章运营要求。

2.7 合同估算价:项目总投资100343323.67元,其中:①建安工程费最高投标限价75230155.67元(含暂列金额650万元,不计税) ②运营费最高投标限价25113168.00元(运营费最高投标限价为暂定,运营费合同价及计算方式具体详见“运营协议”规定。)

2.8 计划工期: 建设工期【180】日历天,运营服务期【12】年;

2.9 招标范围:负责本项目范围内包括安铜办、铜山镇、周潭镇政府驻地污水管道、部分雨水管道、检查井、化粪池、截留井、隔油池、现状道路整治改造、铺地整治、绿化工程、污水提升泵站等内容的建设和运营,以及三个乡镇现有污水处理厂的运营。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运营服务内容见运营协议。

2.10 项目类别:市政综合工程;

2.11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所有成员)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1.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中的牵头单位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运营方近5年(自2018年11月1日以来,时间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一项运营费用合同金额≥1000万元或年运营费金额≥100万元的污水处理厂站运营业绩。须提供运营合同扫描件加盖投标单位电子印章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内。

3.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名,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施工方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4 运营负责人要求:1名,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运营方拟委任运营负责人具备环保专业或环境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 运营负责人业绩要求:/。

3.6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采用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网上报名、投标保证金缴纳及投标文件的编制形成电子签章等投标工作;(2)联合体双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的工作内容及权利义务;(3)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联合体任一方均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4)联合体成员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次投标;(5)联合体的各专业资质等级,根据联合体协议约定的专业分工,分别按照承担相应专业工作的资质等级最低的单位确定。

3.7本项目 非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招标。

3.8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开标时间。

4.2 获取方式:

(1)潜在投标人须登录 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2022版)查阅招标文件。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可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

(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 / 。

(4)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拨打0562-5885805。

4.3 招标文件价格: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1月27日09时15分(见网站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7日09时15分。

6.2 开标地点: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一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铜陵市)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对本项目存在异议或质疑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提出。

8.1 招标人

招 标 人:铜陵金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铜陵市郊区大通美食广场A座

邮 编:244000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38 6685 2558

8.2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铜陵铭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铜陵市万泰汇富广场写字楼1608号

邮 编:244000

联 系 人:陈工

电 话:189 5623 1158

8.3 电子交易系统

电子交易系统名称: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电子交易系统电话:400-998-0000

8.4 电子服务系统

电子服务系统名称:铜陵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系统

电子服务系统电话:400-998-0000

8.5 招标监督管理机构

招标监督管理机构: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 址:铜陵市铜都大道与铜井路交叉口投资大厦四楼

电 话:0562-5886095

9.其他事项说明

9.1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关联情形、不得存在的其他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9.2各类保证金缴纳形式:可用转账、保函、保证保险(支持信用保函、纸质及电子保函)等方式缴纳,具体开具方法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0.投标保证金收款银行账户信息

转账形式的保证金请缴至以下账号:

户名: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990101021000330907075573

开户银行:徽商银行铜陵狮子山支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乡镇污水治理查看更多>污水管道查看更多>雨水管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