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点赞!东湖高新集团广水乡镇污水处理项目获市住建局表扬信

2022-11-03 14:02来源:东湖高新集团关键词:东湖高新集团光谷环保乡镇污水处理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27日,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光谷环保运营的广水乡镇污水处理项目收到了广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表扬信,对该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达诚挚感谢。

1.jpg

▲广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表扬信

据悉,2021年7月,光谷环保成功中标广水市马都司污水处理厂工程及广水城区雨污分流工程(一期)PPP项目。在项目的稳步实施和有序推进中,光谷环保的精细化管理、踏实作风和专业实力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认可。今年1月1日,在广水市市政府、市住建局的委托下,光谷环保水务事业部接管运营湖北省广水市13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

1.jpg

广水乡镇污水处理项目

广水乡镇污水处理项目于2018年9月建成,项目包含广水市马坪镇、长岭镇、长岭镇平林市村、杨寨镇、李店镇、太平镇、陈巷镇、骆店镇、吴店镇、郝店镇、蔡河镇、关庙镇、余店镇等13个中心镇(村)的污水处理厂站(总处理规模为17000m3/d),并配套建设污水收集管网,管网总长约356.77公里。

1.jpg

未来,东湖高新集团将持续保持国有上市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乡镇污水治理的“铜墙铁壁”,全面保障广水市70余万群众的绿色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湖高新集团查看更多>光谷环保查看更多>乡镇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