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仙游县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厂项目己完成工程量情况如何?(附项目图)

2018-04-03 09:38来源:仙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键词: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仙游县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位于仙游县书峰乡鲤岭村,占地面积为148亩,项目总投资6.19亿,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1200吨/天,一期规模处理600吨/天。

该项目作为仙游县的第一个PPP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十分关注。项目于2018年1月份正式开工,计划在2019年6月底建成投产并网发电。目前工程建设顺利有序,现场督查施工场面氛围较为浓厚。现项目己完成工程量情况如下:

1.土方总量为挖方34万方、填方26.5万方,累计完成96%,宿舍楼二层砌体完成60%;

2.综合楼二层梁板钢筋绑扎完成食堂顶板支撑架安装;

3.大门及门卫基础未开挖完成土方平整完成97%;

4.挖方区格构梁施工钢筋绑扎完成40%,模板完成15%,混凝土浇筑完成10%;

5.挖方区锚杆完成6324.5米,约为62.5%;

6.填方区植草1号挡墙约完成80%,3号挡墙10%;

7.填方区格构梁约完成93%,剩余3号挡墙一部分模板已经安装完成;

8.围墙只施工了4号挡墙上的围墙砌体150米,截水沟施工东侧边坡完成100米;

9.A区已经累计完成292根桩(包括塔吊8根桩),B区已经累计完成69根桩,C.D区已经累计完成34根桩,总累计完成395根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