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综合正文

水处理市场一周行业要闻速递(4.9-4.13 首创、中持、碧水源等)

2018-04-13 17: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污水处理污水处理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创股份联合中标10.94亿元PPP项目

首创股份4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四川青石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舞阳县水务基础设施综合建设PPP项目。可研批复总投资为人民币10.94亿元。

本项目采用“委托运营+建设-运营-移交(O&M+BOT)模式”运作,包含2个存量项目和5个新建项目。项目合作期30年,运维期30年。

中持股份:拟2.52亿元收购南资环保60%股权

中持股份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现金支付,收购江苏南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资环保”)60%股权,交易金额为2.52亿元。标的公司是集环保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及污染设施运营等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公司。此次收购将提升公司在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实力,并有利于发挥协同效应,扩大公司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康达环保订立5500万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康达环保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附属重庆康达近期分别与范县污水处理及范县第二污水处理就位于中国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的范县项目及濮王项目订立工程总承包合同。

根据范县项目合同,重庆康达(作为承包商)须负责范县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及竣工试验(预计承包价格总额为5500万元),并有权根据建设进度按月收取工程进度款。范县项目的建设期为33个月,自范县污水处理以书面通知的实际动工日期起计。

碧水源联合中标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

碧水源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牵头人与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天津市解放南路地区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的中标单位。

项目中标金额为29,431.72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分为泵站初期雨水治理、公园工程、道路与管网、建筑小区海绵改造等4大类共21新建项目,以及项目设施的日常养护、移交前的人员培训等。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52,113万元。项目合作期:15年(包括建设期3年和运营期12年)。

大禹节水中标天津农村污水PPP项目 总投资15.92亿元

大禹节水4月12日晚间公告称,4月12日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预中标公示》。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的预中标人。

项目总投资15.92亿元,其中工程费用13.19亿元(施工总承包价款报价下浮率:0.50%)。项目合作期限为15年(含2年项目建设期)。本项目采购PPP模式运作,具体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本工程为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中广核技: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首次实现大规模商业化应用

4月11日,中广核技旗下中广核达胜与冠华国际控股所属江门市新会区冠华针织厂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合作项目协议,标志着中国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首次进入大规模商业化应用阶段。

江苏启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江苏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已正式启动,力争今年11月底前完成县级及以上城市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目前,江苏省已完成对全省106个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排查工作,共排查出62个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存在的191个重点问题。

山东分配3.99亿省级水污染防治资金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会同省环保厅采取“绩效+竞争”方式,对3.99亿元省级水污染防治资金进行了分配。此次“绩效+竞争”的分配方式,主要是将绩效结果的导向性、竞争性评审的激励性有机结合,引导各市加强项目监管和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一方面,以去年绩效结果为导向,突出正面激励。另一方面,以竞争评审方式,夯实今年工作责任。

联泰环保签订27亿污水处理PPP项目

联泰环保4月13日晚发布公告,公司下设项目公司澄海水务汕头市澄海区环境保护局签订了正式的《澄海区全区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合同》及各子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据悉该项目静态投资约27.71亿元,动态投资约29.8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污水处理厂、分散式污水处理站、泵站、截流井、检查井、水闸、截污干管、清淤等市政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子项目特许经营则主要包括分散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全区污水收集管网项目、隆都污水处理厂项目等子项目独家的实施权力和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