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山东省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

2018-06-27 20: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化工园区化工产业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共计30个化工园区,1个专业化工园区。详情如下: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的通知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公布第一批化工园区和

专业化工园区名单的通知

鲁政办字〔2018〕102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

根据《山东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鲁政办字〔2017〕168号)、《山东省专业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鲁政办字〔2018〕8号)规定,经各市政府申报、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和省有关部门审核,确定了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已经省政府同意,现予公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对园区全过程动态监管,做好监督、管理和考核工作,推动园区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将园区打造成化工产业绿色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的良好载体。

附件: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6月27日印发

化工园区

化工园区

化工园区

化工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工园区查看更多>化工产业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