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建设美丽中国 让环境更美好—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产品耀世发布

2018-07-08 22:2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卫装备行业环卫装备技术徐工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公众环保意识不断增强,政府越来越重视城市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据统计,2015、2016年,全国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新增固定资产投资超过4万亿元,市容环境卫生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在400亿元左右,总体增长势头仍未转向,预计将一直保持在高水平。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新增投资以及市容环境卫生投资金额逐年增加,刺激了环卫装备的市场需求,促使环卫装备技术不断更新换代,促进环卫装备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2018年7月7日,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产品发布会在徐州举行,这是徐工环境产业“十年磨一剑”的全新第四代产品,该系列产品秉承了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核心产品内涵,此次新品发布会共有200余名政府和行业协会领导、大客户代表、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莅临见证。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徐工环境总经理刘庆东发表致辞,他对现场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徐工环境总经理刘庆东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秘书长范明志上台致辞。她表示,X1新一代产品将会给环卫行业带来更多的选择性,也会给环卫作业带来更快捷的解决方案。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秘书长范明志

在新品发布会上,徐工环境产品营销公司市场部部长田文冰和控制技术研究所所长孙进对徐公环境X1新一代产品的品牌定位及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徐工环境产品营销公司市场部部长田文冰

控制技术研究所所长孙进

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产品延续徐工环境现有产品系列,对关键部位及功能进行融合创新,提升了各项性能指标,形成了绿色节能化、整机一体化、科技智能化、全面适应化的“四化”体系和可靠、可观、可查的“三可”体系。

X1新一代产品亮点夺目 “四化体系”、“三可体系”实现新突破

绿色节能化。X1新一代产品涵盖纯电动、单发动机9系统降噪、污水循环、负载感应技术等绿色节能技术推广应用,产品综合节能达到10-30%。

科技智能化。选配环卫智联管理系统,产品智能化从单机自动化向无人操作、智能收集方向升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向远程监控、远程故障诊断方向升级发展。

整机一体化。借助徐工集团平台,形成一体化新一代环卫装备,联合徐工汽车推出系列多功能抑尘车、压缩式垃圾车及新能源系列产品、联合徐工随车推出吊装式垃圾车。

全面适应化。满足对环境、工况及标准等特殊的要求,实现细分市场产品技术突破和产品覆盖。

可靠:零部件、系统、整机用不毁,故障反馈率、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达到行业领先产品水平。

可查:实现可靠性设计、可靠性试验、可靠性评价等技术体系,从设计源头提升产品可靠性。严格实施质量红线管控,确保产品的耐用性。

可观:通过产品“免喷涂”工程的实施,实现环卫产品整机喷涂到整机局部找补生产方式的转变。整体外观达到5年不锈蚀、3年不渗漏。

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产品 带动国产环保装备再上新台阶

在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产品发布会结束后,在徐工环境厂区举行了产品发布揭幕仪式,这标志着徐工环境2018环境卫士X1新一代产品正式发布。

在新品发布揭幕仪式上,中国绿色发展联盟秘书长刘振东发表讲话,他表示,相信X1新一代产品的发布将整体带动国产环保装备再上新台阶。

中国绿色发展联盟秘书长刘振东

随后,徐工环境向参会嘉宾展示了X1新一代系列产品。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产品的全新外观融入徐工家族化的设计元素,“X”是徐工集团XCMG的首字母,同时也代表探索(Explore)、超越(Exceed)和卓越(Excellent),充满未知和神秘,寓意无限可能性。“星辰钛、岩石铂、徐工金”的应用使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洁明快、线条硬朗,从多方面突出体现徐工独有的设计元素。“

徐工环境产业公司作为徐工集团三大支柱产业之一,虽然成立不足3年,但在集团强大平台支撑下,发展速度令业界感到惊讶。徐工环境致力于通过成套化的绿色环保装备、“无忧”环卫运营和“以废治废”生活垃圾后处理服务,借助徐工一体化的信息平台、绿色创新平台、绿色制造平台和绿色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链条的解决方案。

徐工环境用“绿色制造绿色”的理念,以低碳、零排放的标准,研发推出道路清扫、垃圾收运的节能降耗及纯电动环卫作业产品。目前,产品线从道路清扫、垃圾收运已经延伸到了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除冰雪、地下管网维护、土壤修复装备等成套的环保装备。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污染防治”列入三大攻坚战,徐工承起千钧所托。身在珠峰,矢志登顶。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产品必将加速美丽中国建设,让世界更美好!

延伸阅读:

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涂装主题色发布

美丽中国绿色城市徐工在行动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行业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技术查看更多>徐工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