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多图|这些小而美垃圾焚烧发电厂 你知道几个?

2018-07-20 09:27来源:电力圈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电厂二恶英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之前公众号推送了一段《国内最大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视频,结果留言区好几个读者对于“最大”持保留意见。

“最大”只有一个,但是“最美”却可以有很多,希望以后都争取建成“最美”的垃圾焚烧电厂

如果垃圾焚烧电厂都建的向下面介绍的这几个厂一样,附近居民的反对意见应该也会少一些。


1、奥地利维也纳市区多瑙河岸的施比特劳垃圾焚烧厂,实际排放的有害物质大约只有允许排放值的10%。


2、日本大阪的武洲垃圾焚烧发电厂,二噁英排放标准是0.001ng-TEQ/m3,仅为日本国标的千分之一。该公司在焚烧厂旁边建造温水游泳池,将焚烧产生的热能充分利用,以此回馈居民。

3、丹麦哥本哈根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的长堤公园边,同时它还是一个人造滑雪场,垃圾焚烧厂屋顶上建造的3条雪道长1500米,滑雪爱好者可以乘坐电梯直达不同赛道。

4、丹麦能源之塔,位于丹麦罗斯基勒自治市。能源之塔分为内外两层,白天,能源之塔展示出本真的棕色和金属光泽;夜晚,两层立面之间的灯光系统让燃烧塔展现出另一番韵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电厂查看更多>二恶英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