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河北省昌黎县农村垃圾治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8-08-08 11:40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垃圾农村垃圾治理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从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获悉,8月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发布了关于农村垃圾治理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详细内容如下:

采购项目编号:GMDL2018108-01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②、《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③、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政部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④、《财政部、司法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关于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采购人名称: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

采购人联系方式:车传宝 0335-2551068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里39-1103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付云达 0335-3693108

采购预算金额:5861057.40

采购用途:农村垃圾治理服务项目(新集镇、马坨店等8个乡镇、镇区沟、塘、主路、连村路、连线路) 1项

项目实施地点:招标单位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的条件要求,并具有良好的服务能力,且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具备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及A4纸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昌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接待室(昌黎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8-08-07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8-08-13

时刻说明:2018年8月7日—8月13日(上午8:30-11:40,下午2:30-5:00,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8-08-28 09:30

开标时间:2018-08-28 09:30

开标地点:昌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昌黎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供货时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完成本项目总承包服务

受理质疑电话:0335-3693108

备注: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延伸阅读: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垃圾查看更多>农村垃圾治理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