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会展正文

环保人才 汇聚金陵 江苏首届环保高端人才交流会将于10月22日举行

2018-09-06 10:3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产业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了解,由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将在今年10月22-23日如期召开。在此期间,由省教育厅和省环保厅将召开 “江苏首届环保高端人才交流会”。

为认真筹备好这一高端人才交流会,省环保厅组织对全省工业园区和环保企业进行了广泛调研,发现环保人才的短缺已日益制约工业园区污染治理,已影响到我省环保产业的发展。江苏是中国环保产业最发达的省份之一,是全国重要的环保产业基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省从事环保产品生产、环境工程服务、资源综合利用、清洁产品生产的企业有9500多家,产值近6千亿。据调查,江苏环保高端人才的缺口近万人,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加剧了江苏对于环保人才的需求。

近日,江苏省环保厅和教育厅专门联合下发了通知,要求省内设置环保专业的各大专院校组织大三、大四学生和研究生,积极参加“江苏首届环保高端人才交流会”。目前,已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12所设有环保专业的学院积极的报名参加交流会。“江苏首届环保高端人才交流会”将着眼于给环保产业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推动环保产业健康发展,着眼于搭建环保人才与环保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构筑对接合作的桥梁,人才交流会将安排主题讲座、高层次人才论坛、人才项目对接洽谈等内容。大会将邀请江苏省内知名高校的环保专业师生、环保科研院所专业人才、各大园区有人才需求的企业、业内知名企业共同参加,广邀对环保产业有兴趣的企业与人才,届时环保人才汇聚金陵,共襄环保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