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环能科技江门市江海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迎来广业环保集团等一行考察

2018-09-26 14:14来源:环能科技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21日上午,受环能科技华南管理中心邀请,广东省广业环保集团、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院、广东省环境保护研究设计院等单位对江门市国祯江海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磁介质混凝技术产品进行了参观考察及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926141231.jpg

考察现场

江门市国祯江海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处理量8万m3/d,主体工艺采用A2/O生物处理技术。基于广东省污水排放要求进一步的提高,为了节省占地,保障出水达标,2017年,国祯江海污水处理厂在二沉池后端采用了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磁介质混凝沉淀工艺,对水体中的SS和TP进一步去除以达国家要求的一级A排放标准。

微信图片_20180926141235.jpg

经采用磁混凝沉淀技术提标改造后,出水指标SS ≤8mg/L ,TP ≤0.3mg/L,COD ≤48mg/L ,出水运行稳定,完全满足一级A标准排放要求。业主及当地环保局对此工艺的实际运行效果表示肯定,希望在当地其他项目中进行推广使用。

广东省广业环保集团、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院、广东省环境保护研究设计院等单位共计三十余人,实地参观环能科技主导设计、施工的8万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现场数名专家领导就一级B标提升到一级A标,特别是总磷大幅降低、水质清澈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180926141239.jpg

技术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环能科技解决方案部王顺向与会人员进行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汇报及案例讲解,从现场情况出发,对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详细分析,随后,广业集团技术部袁部长和运营部王主任等人就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建设成本、后期运营、加药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此外,会上还介绍了环能科技第五代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及相关应用场景。最后,环能科技华南管理中心总经理雷毅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市场布局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