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财政部公布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 涉大批环保项目

2018-10-16 08: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流域综合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财政部发布《关于下达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并随文公布了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其中新建项目383个,存量项目11个。涉及大批流域综合治理、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卫等环保领域项目。详情如下:

10.jpg

财金〔2018〕10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

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金〔2016〕85号),确定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分配权重为1,现向你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下达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具体金额见附件。该项指标列2018年213类“农林水支出”预算科目,项目名称“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代码“Z155110010001”。

请你厅(局)按照《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切实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专款专用,跟踪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支持的PPP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更新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信息,指导项目顺利实施。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目标执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并请参照中央做法,将你省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省内绩效管理工作。省内落实到位的具体项目要填报绩效目标及指标,经同级财政部门审核后报省级财政及主管部门备案并抄送财政部驻你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同时,请你厅(局)于2019年3月31日前向我部(金融司)报送2019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申请材料和上年度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附件:1.2018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下达情况表

2.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新建项目)

3.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存量项目)

4.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分发地方)

财 政 部

2018年9月29日

延伸阅读:

2018年9月全国PPP项目市场动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以奖代补资金项目查看更多>流域综合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