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企业正文

中联环境中标云南盈江县太平镇生活垃圾处理及收运工程(一期)项目(公告)

2018-11-05 10:13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中联环境生活垃圾处理垃圾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盈江县太平镇生活垃圾处理及收运工程(一期)公开招标中标公告》,公告显示,中标供应商是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联环境),中标金额为99.80万元。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盈江县太平镇生活垃圾处理及收运工程(一期)

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一、项目信息

1.招标编号:德润招(2018)DH-037

2.项目名称:盈江县太平镇生活垃圾处理及收运工程(一期)

3.采购预算价:118万元

4.采购内容:采购压缩车(5吨)1辆,勾臂车(1吨)5辆,勾臂车配套集装箱15个;垃圾桶100个。

二、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0月11日至2018年10月17日

三、开标日期:2018年11月1日

四、定标时间:2018年11月1日

五、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天

六、中标供应商名称、地址和中标金额:

七、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八、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2018年11月5日)

如对本次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盈江县太平镇人民政府及德宏州润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请中标供应商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与德宏州润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联系,咨询领取中标通知的相关事宜,领取中标通知时所需证件(证明是中标供应商及中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证件)。

九、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德宏州))上发布。

十、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根据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货物类计算收取招标代理费12000.00元,由中标供应商支付。

十一、采购单位和代理公司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盈江县太平镇人民政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33123015269934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先生 15987894998

采购代理机构:德宏州润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3103MA6MYWY66B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线宝新18306923156

地址:云南省德宏州芒市文蚌路广良小区32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联环境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