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再加1.22亿!盈峰环境中标邵阳县农村垃圾收转运和集镇清扫保洁项目!

2024-03-06 09:45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清扫保洁垃圾收转运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邵阳县农村垃圾收转运和集镇清扫保洁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盈峰环境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087.52万元/年,服务时间为3年,总额12262.56万元。

2024-03-06_094245.jpg

本项目采购人为邵阳县农业农村局,服务区域范围包括邵阳县城区外所有区域的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以及邵阳县农村集镇区域清扫保洁服务,主要服务内容以常规环卫工作和服务业务为主,具体包括邵阳县除城区以外的生活垃圾收集和转运、农村集镇区域清扫保洁、垃圾转运站运维管理、智慧管理系统及平台建设运维等。

作业内容包括1、邵阳县除城区外所有区域的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送至县城镇填埋场或者其他指定区域进行统一处理(部分邵阳县乡镇生活垃圾需临时性运往新邵光大焚烧发电厂);2、邵阳县农村区域所有乡、镇、场机关所在区域的日常清扫、保洁;3、建设智慧环卫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造区域内乡镇全环境全覆盖环卫一体化作业系统。

北极星环卫网了解到,3月4日,惠州市惠城中心区2024-2027年环卫一体化项目市场化服务开标,盈峰中联环境联合当地国资企业中标项目包1(江北片),中标金额为6.65亿元,项目服务期3年,预计起止日期为2024年4月1日至 2027年3月31日。

项目包1服务范围包含小金口街道、江北街道、桥东街道、水口街道和汝湖镇、马安镇共6个街(镇),服务内容为服务区域内所有道路、公共设施、公厕、闲置空地、“六边一区域”、三个镇的河道及滩涂清扫保洁等环卫作业项目及生活垃圾收运。

延伸阅读:

超11亿惠州市惠城中心区2024-2027年环卫一体化项目市场化服务开标!盈峰环境领衔中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