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太极环保助力德龙钢铁竖炉实现超低排放+脱白

2018-12-05 10:27来源:太极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白技术太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针对10m2竖炉进行烟气超低排放提标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环保验收,设备运行稳定,真正实现超低排放。

该项目10m2球团竖炉采用钢渣法脱硫技术(湿法脱硫技术)的基础上,由太极环保实施超低排放技术提标改造,使二氧化硫和颗粒物排放分别达到10mg/Nm3以下。同时对于湿法脱硫烟囱的“白龙”进行彻底根治,该脱白技术采用换热加空气混合脱白的工艺技术,在任何环境温度下都能够达到脱白效果。

1.jpg

唐山德龙10m2竖炉脱硫除尘+脱白工程图

2.jpg

唐山德龙10m2竖炉脱硫除尘+脱白工程检测报告

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10m2竖炉脱硫除尘+脱白提标改造工程

✧ 二氧化硫进口浓度:1600mg/Nm3

✧ 二氧化硫出口浓度:≤6mg/Nm3

✧ 烟尘进口浓度:120mg/Nm3

✧ 烟尘出口浓度:6.9mg/Nm3

检测数值远低于35Nm3和10Nm3的排放限值,实现了超低排放。

✧ 烟气量:176000Nm3/h,入口烟气温度:9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白技术查看更多>太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