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评论正文

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边坡治理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2019-01-08 10:36来源:仙居城发关键词:垃圾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仙居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上午,仙居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特邀浙江省专家库5位专家对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边坡治理工程设计进行评审。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建设局、县城市管理局、城发集团、项目属地南峰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垃圾填埋场”南侧本项目选址场地,随后在县城发集团四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的设计介绍,审阅了设计文件,专家们从设计、施工、安全保障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根据项目的重要性,专家组建议将边坡设计安全等级由二级提高至一级,补充分部分项工程重大危险源识别和相应对策措施,以及对厂房进行总体优化布置,尽可能降低场地周边边坡高度等方面设计进一步修改完善。与会专家认为,工程设计方案总体思路符合设计要求,原则同意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仙居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