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阿左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实地解决餐厨垃圾处理场存在问题

2019-01-09 10:58来源:阿拉善左旗城管综合执法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处理场餐厨垃圾无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上午,阿左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在前期召开巴彦浩特餐厨垃圾处理场三方对接会议的基础上,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查看了餐厨垃圾处理场,并与项目建设方与运营企业进行对接,现场解决调试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

环卫局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设备运行、餐厨车间和污水车间工作流程、人员操作等情况,针对餐厨垃圾处理场调试运行过程中存在的设施设备调试精准度及故障、操作人员管理等问题,要求施工方及时采取措施整改硬件设施问题。要求运营方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强化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安全生产意识培训,规范操作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特别强调施工方、运营方应相互配合,积极、有效解决餐厨垃圾处理场调试运行期间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各类问题,保障餐厨垃圾处理场安全、平稳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场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