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水务行业不可错过的年度技术交流学习飨宴 行业精英4月奔赴上海!

2019-03-08 09:1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中国环境技术大会中国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生态环境部提出的七场标志性重大战役,其中半数与水污染防治息息相关,分别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渤海综合治理、长江保护修复、水源地保护。展望2019年,水务行业注定不简单,进入“两会时间”,投资规模总量跃上2万亿元新台阶,水环境治理如何为环保产业激发更加强劲的动力,实现行稳致远。

▼水环境治理频频亮相两会的“身影”▼

加快治理黑臭水体,推进重点流域和近岸海域综合整治。加大城市污水管网和处理设施建设力度。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厕所革命”、垃圾污水治理,建设美丽乡村。

——源自《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要推动全国三万个村庄,大体上是一千万的农户实现改厕,中央财政计划安排70亿元支持这项工作。还有两项是农村垃圾和污水问题,这个也要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要建立垃圾收运和污水治理体系。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

我们讲开方子吃药,药一定要到根,这样疾病才能治愈。这次我们在两个标志性战役,就是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以及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中,把这个作为关键一招,按照海陆统筹、以海定陆、水陆统筹、以水定岸这么一个原则,把排污口的排查和整治摆在优先的位置,作为首要一项工作来推动。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

力争通过两年努力,消除地级城市建成区90%以上黑臭水体。

——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司长张波

水务精英4月齐聚上海

他们要商讨什么大事?

2019中国环境技术大会

亚洲旗舰环保展—第20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19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球近2000家环保企业将集中展示创新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治理解决方案。

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是中国环博会同期举办的交流学习平台,以技术为核心,聚焦环保产业改革、科技攻关、创新升级等行业痛点,提供政策解读、市场分析、技术知识及经验分享。

2019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水务分论坛将聚焦工业污水、黑臭水体、城市排水管网、污泥处理处置、村镇污水、膜法水处理、二次供水、智慧水务等主题,聚集水务行业精英,为行业各级人士提供免费的学习、交流平台。

知赢未来

日程抢先看

*详细日程以现场为准

马上注册,免费听会

延伸阅读:

北控、首创、中节能、宝武、中国航天、上实环境等环保巨头4月齐聚上海 抢占万亿级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