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政策正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评估工作的通知(附全文)

2019-03-11 11: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黑臭水体治理水污染防治行动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打赢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评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黑臭红头.jpg

关于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工作的通知

鄂黑臭专指〔2019〕2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打赢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评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了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做好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评估工作,并认真填写评估情况表,加盖城市人民政府公章,于3月7日前报省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人:宋智宇 电话:027-68873027

邮箱:466813726@qq.com

附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 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评估工作的通知

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战役指挥部

2019年3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行动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