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企业正文

环能科技合肥王建沟流域水体改善项目通水调试成功——还“臭水沟”一片清澈

2019-03-26 14:41来源:环能科技关键词:流域整治磁分离水体净化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能科技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为己任, 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磁分离水体净化核心技术的企业。2017年6月,合肥经开区启动王建沟流域整治,采用“截污、清淤、水质净化、曝气复氧、生态整治”等各种工程措施稳步推进,昔日的“臭水沟”如今变成“清水流”,附近居民连连称赞。其中水质改善部分,总包方中铁四局和北京城市排水集团采用环能股份20000m3/d磁混凝净化一体设备持续保障水体的各项指标达标稳定。2019年3月11日,项目安装完成正式进入通水调试,效果显著。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得到总包方的一致好评。


曾经的王建沟

王建沟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长6.5kM,其中下游明渠段3.1公里,曾经的王建沟因偷倒垃圾及偷排污水现象严重,水沟的河面遍布垃圾、脏臭不已,长期散发熏人的臭气,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一直被扣上“臭水沟”的帽子。

20000m3d的磁沉淀一体化设备

2017年6月,合肥经开区启动王建沟流域整治,采用“截污、清淤、水质净化、曝气复氧、生态整治”等各种工程措施稳步推进,昔日的“臭水沟”如今变成“清水流”,附近居民连连称赞。其中水质改善部分,总包方中铁四局和北京城市排水集团采用环能股份20000m3/d磁混凝净化一体设备持续保障水体的各项指标达标稳定。

2019年3月11日,项目安装完成正式进入通水调试,效果显著。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得到总包方的一致好评。

领导到场视察

2019年3月13下午,总包方项目负责人陪同建设单位重点工程管理局主要领导莅临项目现场考察。在现场,领导看了经过设备处理后清澈的水流,对项目的出水效果给予高度的肯定。

截止目前,项目调试进入收尾阶段,我们相信,通过环能股份先进成熟的水处理技术的处理和项目运营,更多曾经的“臭水沟”会变成风景宜人的“清水流”,我们将一如既往,品质保障,价值创造。

延伸阅读:

环能科技:2018年实现净利润1.43亿元 同比增逾五成

环能科技公司举行“叠润环能 翠绿家园”植树节主题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流域整治查看更多>磁分离水体净化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