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即将举办

2019-05-16 17: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环保展览会污染防治攻坚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9)将于2019年6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以“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本届展会得到了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部门以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矿业联合会、各省市环保产业协会以及境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驻华使领馆、贸易机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境内共有24个省市自治区500余家企业参展,境外有美国、意大利、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法国、挪威、匈牙利、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海外企业参展,其中,美国、意大利、韩国、法国、挪威及中国香港等政府机构组团参展。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在北京举办关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及“2019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的媒体见面会,会上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就会议进展及内容做了汇报:

CIEPEC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环保展览会,经过环保人33年的倾心培育,CIEPEC不仅成为国内唯一一个真正由行业协会主办的环保展,更是国家有关部门了解我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的首选平台,在全世界享誉盛名。今年,CIEPEC推陈出新,将以全新的面貌与环保人见面:

亮点1:持续推行绿色办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作为国内久负盛名的环保展览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绿色展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18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精心打造“绿动CIEPEC”系列活动,与展会各参与方携手并进,从参展理念、搭建方式、参观行为等方面推动绿色展会发展,全方位推行绿色参展、绿色参观。

为深入推进绿色办展理念,本届展会联手万华禾香板业,启动“CIEPEC绿色合作伙伴”计划,展会期间,使用无醛秸秆材料对展场功能区进行“绿色搭建”,进一步引导展商和搭建公司实践“绿色参展、绿色搭建”的理念。

亮点2:重点展示优秀环保技术和装备,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会结合环境热点及环境保护工作重点,筛选优质企业的高质量技术和装备参展,全面展示水、大气、土壤、固废、环境监测等热点领域的趋势和技术创新,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开展七场标志性重大战役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我会结合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筛选优质企业的高新技术和装备参展,全面展示水、大气、土壤、固废、环境监测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如FMBR兼氧膜生物反应器技术、烟气超低排放治理技术、“无废城市”解决方案、土壤修复技术、村镇污水治理技术、黑臭水体治理技术、生活垃圾焚烧炉和渗滤液膜处理系统装备等,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开展七场标志性重大战役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亮点3:建立供需对接平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

为推进节能减排和经济转型升级,实现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不断提升污染治理效率和专业化水平。我会将与山东省环保技术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供需对接会,为环保供需双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为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我会今年特别邀请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矿业联合会等机构作为展会行业支持单位,并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供需对接论坛,开创与工业协会合作共赢新局面。

亮点4:专业观众覆盖国内外政、产、学、研各领域

邀请地方环保厅局、地方环保产业协会、有关行业协会参观展览;邀请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工业园区、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单位参观展览,为科研人员、技术持有方与地方管理部门、企业等提供面对面的对接洽谈平台,精准服务污染防治攻坚战。

亮点5:全方位、多视角“带您看展会”

在“中国国际环保展CIEPEC”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邀请水、气、土、固废、监测等各领域专家、金融机构、地方协会、企业家、专业用户亲临展会现场、参观展会,全方位、多视角报道展会新理念和新技术。

在会议活动方面,我会的产业交流品牌活动——“2019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设主论坛和14个分论坛以及10个同期活动,包含近10场国际会议。拟邀请来自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政府部门、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国内外环保科研、咨询和投融资机构的三百余名演讲嘉宾分享观点。议题涵盖水、气、固、土壤、监测、咨询等所有环保产业细分行业,内容涉及政策、市场、商业、技术、金融、咨询等全产业要素。

大会活动同样紧密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设计。其中,围绕“蓝天保卫战”召开“工业烟气多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技术论坛”、“第八届全国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减排与控制会议”、“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技术论坛”以及“第三届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行业发展论坛”;围绕“碧水保卫战”召开“城镇黑臭水体治理高峰论坛”、“工业领域未来水处理产业发展创新论坛”;围绕“净土保卫战”和“清废行动”,召开“第三届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2019第三届固体废物高峰论坛”。此外,结合环评改革、环保企业纾困、绿色金融、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提升等产业发展的现实需求,组织召开“第二届‘环保管家’论坛”、“环保产业集聚区创新发展研讨会”、“2019中国环保产业投融资论坛”、“第三届环境监测与服务高端论坛”等多个综合论坛,搭建一批跨专业会议平台;结合实际污染治理需求举办“生态环境与污染治理综合服务供需对接会”、“绿色焦化—促进节能减排技术论坛”等对接活动;还有“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四届年会、中美、中法、中加、中韩、中意等近10场国际交流活动。

通过成果展示、演讲交流、供需对接等丰富的活动,将帮助更多国内外有识之士了解中国环境保护政策,把握市场新机遇,共同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CIEPEC2019欢迎大家莅临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展览会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