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山东天璨环保:SCR低温脱硝催化剂助力焦炉烟气脱硝超低排放

2019-05-21 09:26来源:天璨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低温SCR脱硝天璨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总包的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60孔7.63米顶装焦炉烟道废气脱硝项目,采用干法脱硫+布袋除尘+低温SCR脱硝工艺,脱硝系统采用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25孔蜂窝式低温脱硝催化剂。SCR反应器入口NOx浓度750mg/Nm3(干基,实际氧),运行温度230℃。性能考核时,反应器出口NOx含量<50mg/Nm3(干基,实际氧),脱硝效率>93%,氨逃逸<3ppm(干基,实际氧),完全满足该项目的设计要求。

首山焦化现场脱硝系统

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事业部。公司于2009年成立,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占地200余亩。主要从事蜂窝式脱硝催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投资近5亿元,拥有年产>20000m3的蜂窝式脱硝催化剂生产线。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已成功应用于400余个脱硝项目,其中低温项目200余个,涵盖了发电、玻璃、焦化、钢铁、废物焚烧、陶瓷及化工等行业,各项目均达到了国家要求的环保排放标准,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天璨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