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 山东天璨环保荣获“北极星杯”2022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2022-09-30 13:24来源:天璨环保关键词:脱硝催化剂SCR脱硝天璨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脱硝催化剂行业的出色表现,荣获“北极星杯”2022年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事业部,是一家从事蜂窝式SCR烟气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注册资金1亿元。

公司研发生产的脱硝催化剂适用于电力行业和烧结、玻璃、焦化、废液焚烧、化工等非电力行业,其产品在300-400℃中温烟气条件下和150-300℃的低温烟气条件下都有良好的脱硝效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建有高标准的蜂窝式催化剂生产基地和专业的检测实验室,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组织生产,确保产品的高质量、高性能。实验室检测设施先进,可满足从催化剂原材料直至催化剂成品性能测试的检验工作,提供催化剂检测与运行管理、SCR脱硝运行指导等烟气脱硝相关服务。

未来,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脱硝催化剂领域优秀的企业之一。

633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天璨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