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喜讯丨可迪尔荣获2022年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奖项

2022-09-30 11:55来源:可迪尔关键词:烟气治理节能降碳可迪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杯”2022年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7月拉开帷幕,可迪尔环境受邀参与奖项角逐,在众多优秀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荣获2022年“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奖项,颁奖典礼于9月28日在南京盛大举行。

621_副本.jpg

节能降碳优秀案例详情

项目名称:西乌兰不浪镇政府蓄热式智慧供热站

项目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武川县

项目背景:该项目包括西乌兰不浪镇政府办公楼、宿舍、餐厅共9000平米,原供热方式为手烧锅炉,需消耗大量原煤,效率低下,尤其是西乌兰地区冬季十分寒冷,经常出现冷冻无法供热情况,检修频繁,并且碳排放超标。

改造内容:拆除原锅炉,新建蓄热式智慧供热站,彻底替代了原锅炉供热热源,智能供热,无人值守。

技术原理:该技术属于余热回收和电锅炉多能互补技术、水蓄能储热技术与大数据技术紧密结合的新型能源系统,采用水蓄热移峰填谷,充分利用夜间谷电,同时保证系统热泵工作在最高效率点,实现冬季供热、夏季供冷,即便在-40℃恶劣环境下也可以稳定供热。

经济效益:

改造前运行费用:78.9万元(包括人工费、原煤费、电费、维修费)

改造后运行费用:9万元(只需电费)

减碳量:623吨/年,碳收益:3万元/年

622_副本.jpg

“北极星杯”是我国环境保护领域内的重要奖项,旨在推动我国环保科学技术的发展,鼓励科技创新,奖励在环境保护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推动我国环保事业的快速发展。此奖项的获得,是对可迪尔在环保领域的鼓励和嘉奖。

623_副本.jpg

今后,可迪尔将持续秉持感恩、卓越、真诚、热爱的企业理念,深耕于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不断开展新技术新产品的迭代研发,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节能降碳查看更多>可迪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