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约3.7亿元!临汾市龙祠水源净水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二次)开始资格预审

2019-08-06 14:04来源: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净水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输水管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了解到,山西临汾市龙祠水源净水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二次)开始资格预审。据悉,该项目建设期静态总投资为37175.49万元,由社会资本方负责筹集,要求项目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不低于项目静态总投资的30%,其余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筹集。社会资本方负责筹集,要求项目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不低于项目静态总投资的30%,其余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筹集。

项目建设规模

新建取水规模为4万m³/d取水泵站一座;新建输水管线16km(其中:取水泵站至汾河输水管线管径DN1000路由长8km,汾河至净水厂输水管线管径DN700路由长5km,汾河至汾河大桥原输水管线管径DN700路由长3km);扩建现有龙祠水厂,由供水能力8万m³/d扩建至10万m³/d,扩建规模为2万吨/日;新建综合办公楼7300㎡

合作期限

16.5年,其中建设期1.5年,运营期1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净水厂改扩建工程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输水管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