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喜报 | 盈峰环境旗下中联环境中标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

2019-09-07 21:12来源:盈峰环境作者:吴亚鑫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盈峰环境中联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5日收到采购人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联环境为“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标通知书

“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100 t/d的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另含地沟油20 t/d),二期建设规模为100 t/d。总投资约1.09亿元人民币,单吨补贴价格为335元,特许经营年限为27年(含建设期2年),项目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沼气综合利用”为主体工艺。

本工程的建成可以通过餐厨废弃物收运补贴与处置补贴,与粗油脂、沼气发电销售取得一定的直接经济收益,年营业收入总额预计为2700万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餐桌上非法地沟油的流入与非洲猪瘟的肆虐也正威胁着人民的饮食健康与生命安全,所以餐厨垃圾的有效处置已经刻不容缓。目前,正处于国家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的背景下,本项目的建成能使餐厨垃圾垃圾妥善得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的处理,积极响应国家民生工程政策,改善六安市的环境质量,有力维护保障了人民的食品安全与经济损失,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巨大的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

盈峰环境作为综合性的环保企业,深耕固废处理领域20余年,是国内第一家打通固体废弃物前端收集转运至末端综合处理全产业链的企业。此次中标是六安市政府对盈峰环境技术实力、环境综合服务能力的肯定。此项目为公司本年度在餐厨废弃物处置领域获取的第三个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采用公司第四代餐厨垃圾处理技术进行建设,将推动公司在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领域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未来,盈峰环境将坚定不移地促进科技与经济共同进步,环保与发展和谐共生,为实现祖国的“绿水青山”、“美丽中国”添砖加瓦,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延伸阅读:

盈峰环境发布半年报:2019上半年净利润6.36亿元 同比增长72.2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中联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