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百日冲刺丨狠抓调度管理 力保年度目标

2019-09-23 10:59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行业项目进展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航天凯天环保组织召开9月份第3次综合调度会,会议由湖南航天副总经理、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主持,湖南航天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应伟出席会议并作指示。会议听取了航天凯天环保各经营单元关于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及协调事项的汇报、上周安排事项进展汇报以及法务、国际市场布局等专项汇报,针对各经营单元需要协调的事项做了一一回复落实,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唐应伟指出,航天凯天环保2019年面临的形势严峻,且任务繁重,领导班子需以项目为主线,以合同额为中心,脚踏实地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落地,聚焦年度目标的达成。宋卫武指出,年内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部门、经营单元应根据倒计时拟定重点工作计划,注重工作效率、合作伙伴关系维护、政府关系维护、资金来源扩展、风险问题管控、项目开发等,保质保量完成年内目标。

自9月以来,在湖南航天领导的提倡与支持下,公司每周六组织召开综合调度会,统筹公司市场营销、投融资、工程建设等各个经营环节,对重点项目进行计划管理、节点管控、资源匹配等相关协调工作,遵循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湖南航天领导对综合调度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唐应伟及湖南航天本部各部门领导每周六均到场参会,对会上各经营单元提出的需协调事项也全力予以配合,最大程度地支持航天凯天环保达成年度目标任务。

面对环保行业的历史发展机遇,以及完成2019年年度目标的巨大压力,相信在湖南航天与航天凯天环保领导班子的支持与带领下,航天凯天环保全体员工必将加倍努力,全力以赴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延伸阅读:

航天凯天环保精彩亮相环博会广州展 深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项目进展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