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三峡基地发展中标近10亿元当阳市沮漳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PPP项目

2019-11-08 13:43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流域生态修复三峡集团三峡基地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湖北省当阳市沮漳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PPP项目发布中标结果公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牵头)、三峡昌耀管廊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中标社会资本方。

本项目可研投资估算为98292.6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68416.2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22539.37万元(含征地拆迁18271.58万元),预备费为4361.04万元,建设期利息为2976.02万元。对于工程建设其他费用,考虑到政府方已通过财政资金解决了部分征拆费用,纳入本PPP项目的征拆费用以9000万元为上限。因此,本PPP项目的总投资在可研总投资的基础上调减了9271.58万元的征拆费用,调整后总投资为89021.08万元。

本项目的合作期为20年(含建设期与运营期),从政府和社会资本签订PPP项目合同之日起算,其中对于第一年内完成竣工验收的子项目的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19年;第二年内完成竣工验收的子项目的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18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流域生态修复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三峡基地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