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空缺近9个月 中节能集团迎来“一把手”

2019-11-15 18:48来源:能见APP关键词:中节能集团董事长宋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家能源、环保领域的央企迎来高层人事变动。

据能见App消息称,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于11月14日正式调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查询,目前中节能集团官网“管理团队”一栏还未做信息更新,中节能集团总经理余红辉排在高级管理人员的首位,董事长“一把手”的位置上为空缺。

中节能集团官网管理团队栏截图

据了解,中节能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大山于2019年2月调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至今中节能集团一把手位置上空缺近9个月左右。

相关信息显示,刘大山于2016年11月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一职。在此之前,他曾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

宋鑫简历

宋鑫

1996年2月至1999年5月,在北京科技大学采矿专业在职学习,获硕士学位;

2005年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EMBA学位;

2003年9月至2009年11月在北京科技大学资源经济与管理专业在职学习,获博士学位;

2010年3月至2011年1月在中央党校中青二班脱产学习;

2012年5月至6月,在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脱产学习;

1983年7月毕业于原中南矿冶学院(现中南大学)并参加工作,历任国家黄金管理局基建处副处长、冶金部黄金局生产建设协调处处长;

1996年11月任云南省镇沅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

1997年6月起任原中国黄金总公司(后改制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1999年5月至2003年3月兼任国家经贸委黄金管理局副总工程师;

2000年6月至2007年3月兼任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年12月至2009年9月兼任第九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2007年12月至2010年7月兼任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9年11月至2014年3月兼任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7年2月,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董事长;

2018年3月,任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8年9月,任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委员会首任主席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集团查看更多>董事长查看更多>宋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