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武汉:关于武钢有限炼铁厂四烧烟气脱硫脱硝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2019-11-28 13:07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武钢有限炼铁厂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批复武钢有限炼铁厂四烧烟气脱硫脱硝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详情如下:

武环管〔2019〕64号 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武钢有限炼铁厂四烧烟气脱硫脱硝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

你公司委托武汉智汇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武钢有限炼铁厂四烧烟气脱硫脱硝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已收悉。根据《市环保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实行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武环〔2018〕77号),该项目(项目代码2018-420107-31-03-001707)实行告知承诺制,我局对《报告表》不作实质性审查,直接出具审批意见。根据你公司承诺和《报告表》结论,你公司可以按《报告表》所列建设项目性质、规模、地点以及拟采取的环保措施建设,项目实施相关法律责任由你公司自行承担。

你公司应当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防止污染和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严格执行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环保“三同时”制度,做到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项目竣工后,应按规定开展环境保护验收。经验收合格后,项目方可正式投入生产或者使用。

项目建设期间的环境管理工作由武汉市环境监察支队负责。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武钢有限炼铁厂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