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武钢有限炼铁厂增设废气焚烧装置项目(技改)新煤精VOCs尾气收集与处理EP成套设备公开招标

2023-03-09 11:00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废气焚烧装置VOCs武钢有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武钢有限炼铁厂焦化煤气精制系统增设废气焚烧装置项目(技改)新煤精VOCs尾气收集与处理EP成套设备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武钢有限炼铁厂焦化煤气精制系统增设废气焚烧装置项目(技改)新煤精VOCs尾气收集与处理EP成套设备公开招标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0270-2364A051-G04-802/01

标段名称:武钢有限炼铁厂焦化煤气精制系统增设废气焚烧装置项目(技改)新煤精VOCs尾气收集与处理EP成套设备公开招标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新煤精VOCs尾气收集与处理EP成套设备

数量:一批

技术规格:

涉及VOCs废气经过成套设备处理后达标排放,具体如下:

1)新煤精作业区的脱硫、硫铵、制酸三个区域VOCs废气治理的成套设备,上述三个区域VOCs废气经过成套设备处理后达标排放,属于VOCs废气指标总承包,设备包括以下几部分:

(1)废气收集端设备:脱硫、硫铵、制酸等三个区域阀门设备,三个区域的调节阀及压力表等仪表设备,制酸区域的风机等;

(2)废气预处理设备:塔、阀门、仪表、风机、泵及配电柜等;

(3)废气焚烧设备:焚烧炉成套设备(含控制系统),焚烧炉风机变频器,焚烧炉配套的配电柜等设备;

2)三回收硫铵区域满流槽尾气处理系统相关设备及供货,三回收老粗苯区域残渣槽尾气处理系统相关设备及供货;

3)本项目的控制系统(含软件)包括现有DCS系统硬件适应性改造及软件开发,新煤精具体内容包括收集、预处理及焚烧炉控制系统,三回收具体内容包括满流槽尾气进负压控制和老粗苯区域残渣槽尾气处理控制。

详细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武钢有限焦化公司项目现场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3.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3月08日15时00分起到2023年03月13日23时59分止。

5.招标平台使用费:1,50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开标方式:一步法

8.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9.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应具有至少一项VOC/VOCs收集改造或治理项目设计或供货业绩。

(3)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由于项目复杂,技术要求高,任何投标人希望参与本项目均应在开标前与招标人联系开展技术交流并签署技术附件,未能签订技术附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技术附件签字必须在招标人组织下完成,联系人:王海波,联系方式:(手机)13971626256(邮箱)w-haibo@baosteel.com。

(5)投标人所提供的各种资格证书、许可证、授权证书等(在有效期内)必须真实,如有伪造、涂改、虚假,一经发现投标将被否决。

(6)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焚烧装置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武钢有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