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新疆天业汇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2.5万吨高性能树脂原料项目-废气焚烧装置及整体设计-招标公告

2022-06-29 09:29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废气焚烧装置焚烧炉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疆天业汇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2.5万吨高性能树脂原料项目-废气焚烧装置及整体设计-招标公告发布,该项目规模为VCM废气焚烧装置整体设计1(套);焚烧炉 1(台) 主要设备;废热锅炉 1(台) 主要设备。

(招标编号:0634-224XZ2QH016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新疆天业汇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2.5万吨高性能树脂原料项目-废气焚烧装置及整体设计(招标项目编号:0634-224XZ2QH016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新疆天业汇祥新材料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磋商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VCM废气焚烧装置整体设计1(套);焚烧炉 1(台) 主要设备;废热锅炉 1(台) 主要设备。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招标人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具有有效营业执照,且具备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以上资质;并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资金、售后服务以及本公司自己的相关生产基地等方面具备独立签订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业绩要求:提供在2015年1月1日~至今氯乙烯行业(规模≥20万吨/年),至少1项氯乙烯(VCM)废气焚烧装置业绩,且稳定运行时间不小于2年。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及验收证明的复印件;

投标设备业绩:/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

(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存在交叉持股或交叉任职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6月28日00时00分00秒---2022年07月08日00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8日11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将纸质版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邮寄至开标现场并经招标代理签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8日11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新疆石河子市北三东路上海城B栋11楼B99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天业集团采供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天业汇祥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石河子

联系人:沈宏兵

电话:1500162083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十三楼

联系人:徐晗

电话:15099608180

电子邮件:xjzb_123456@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焚烧装置查看更多>焚烧炉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