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捷报!格兰富荣获“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殊荣!

2019-12-03 10:20来源:格兰富关键词:烟气治理超低排放格兰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格兰富又一辉煌战绩!为烟气治理行业献力,为环保献力!

有多久没有闻到幼时清新的空气

看到湛蓝如洗的天空了?

经济的高速发展大大提升了生活质量,同时也埋下了环保的隐患。雾霾已经成为了这片中华大地的常客,将原先湛蓝的天空蒙上了一层厚重的灰,掩盖了其原先的美貌。

从根本上着手,才能将本质问题解决。雾霾的罪魁祸首是不当的烟气排放,因而对烟气的治理迫在眉睫。国家政府为此出台了众多政策,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到《2019年全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点》再到《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等等,希望能够实现烟气的低碳排放,还天空一片湛蓝。

格兰富全面响应国家号召,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努力为环保事业献上一份绵薄之力。格兰富在烟气治理领域不断的探索,近期被评为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不妨让我们共同见证格兰富的高光时刻!

2019北极星杯殊荣

北极星杯由“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围绕2019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十三五”时期工业烟气治理企业创新发展、超低排放要求下钢铁行业烟气治理工艺的选择分析;着重关注电力、钢铁、焦化、水泥、玻璃等行业烟气治理。旨在通过互联网服务促进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健康发展。

CR泵、CL泵等产品在烟气治理领域的应用,让格兰富获得2019北极星杯主办方给予的高度赞誉!

感谢众多领军企业和北极星广大专业粉丝的支持,让格兰富获得如此殊荣。格兰富深知在烟气治理方面需要探索研究的还有很多,格兰富将继续再接再厉,为烟气治理行业献力,为环保献力!

格兰富烟气处理工艺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之上,格兰富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格兰富在烟气治理方面,还处于探索阶段,部分产品可以用于脱硫、脱硝、VOCS治理的解决方案,比如CR以及CL等,用泵点大致包括投料泵以及循环泵等。

格兰富已为众多行业奉献了绵薄之力!我们将不断的进步,完善自身,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力行业   钢铁行业

焦化行业   玻璃行业

水泥行业   化工行业

卷烟行业   其它

想要了解格兰富的产品是如何高效应用于以上行业的嘛?不妨走近格兰富的王牌产品,深入感受格兰富水泵的魅力!

两大王牌产品秀

CR泵

格兰富是首家制造多级管道式泵的泵制造商。著名的CR泵,其创新的结构已吸引了全球范围的跟随者。持续的发展和创新确保格兰富CR泵保持领先。

极好的可靠性

无与伦比的高效率

市场上最宽广的产品范围

新一代的格兰富CR泵有宽广的规格范围和广泛的产品组合以满足您的特定需要。

CL泵

CL系列不锈钢端吸泵,流量达2200m3/h,扬程达210m,最高工作效率可达90%。承载轴承设计延长寿命,多种叶轮、密封形式可选择。

在守卫环保的道路上

格兰富将不忘初心

继续再接再厉 乘风破浪

为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格兰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