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格兰富携手远景智能签署全球零碳战略合作 引领数字化节能转型 合力助推工业净零

2023-11-06 21:18来源:格兰富关键词:格兰富远景智能净零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1月6日,上海)今日,格兰富宣布与远景智能签署零碳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围绕数字化解决方案、节能增效和工业净零减排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签约仪式在格兰富进博会展台举行,在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马磊的见证下,格兰富中国区总裁马克漫,远景智能副总裁、远景碳管理业务总经理孙捷等双方多位高管共同签署协议。

1.jpg

在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马磊的见证下,格兰富中国区总裁马克漫,远景智能副总裁、远景科技集团首席可持续官孙捷共同签署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力求建立和加深双方在零碳和节能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技术创新和商务开拓方面的合作。基于双方对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充分发挥彼此的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力、行业与渠道优势,携手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净零排放和绿色节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合作重点将涵盖数字化工厂、工业园区、智能建筑和智能水系统等领域。同时,格兰富与远景智能还将建立高层互访和沟通机制,增进双方互信、探索合作机遇,并将这种伙伴关系从中国及亚太地区扩展至全球。

数字化是工业企业面向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格兰富的核心战略之一,助力格兰富在减少终端用户碳足迹、实现SBTi目标的道路上作出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推进本土数字化方案的落地,早在2019年,格兰富已成立中国数字化中心。今年,数字化中心升级为格兰富中国数字化解决方案中心,其被赋予端到端的使命,加速了对中国市场数字化产品创新、研发、商业化的进程。格兰富数字化解决方案旨在为水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监控、预测性维护和能耗优化,赋能企业生产力,有效实现节能增效和减碳减排。

远景智能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和城市的绿色低碳转型提供开放、可组合、可扩展的数字基础设施。融合信息技术(IT)、运营技术(OT)和能源技术(ET)将业务场景抽象为可配的“通用组件”,从而更高效更低成本地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智慧新能源、智慧储能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基于开源组件及平台化架构的EnOS套件,其设计之初就嵌入了开放性和可扩展性,为身处零碳旅程不同阶段的企业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并随着转型的加深共同成长。

格兰富中国区总裁马克漫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此前格兰富与远景都已加入SBTi,而格兰富的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更是获得了SBTi的全面认证,成为全球首家在水技术解决方案领域通过该认证的公司。双方对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净零的未来都饱含信心且矢志不渝,我们希望在节能增效和绿色转型方面形成战略互补,依托数字化技术,推动水泵和水系统运行从‘经验驱动’到‘数据驱动’的变革,从而为客户解锁更大的价值空间,助推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远景智能副总裁、远景碳管理业务总经理孙捷表示:“在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背景下,工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和碳减排已成为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关注焦点。远景与格兰富在能效,碳效,水效等可持续领域的数字化合作,将为行业树立起一个绿色转型的典范,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高效的数字化可持续转型服务,提升企业的绿色形象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

1.jpg

格兰富与远景智能对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净零的未来都饱含信心且矢志不渝,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高效的数字化可持续转型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能效与智慧型水解决方案供应商,格兰富连续六年参展进博会,携多款全球首发的智能新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借助进博会的舞台和中国开放的市场,格兰富期待融合各行各业的发展智慧和数字化未来构想,探索新的发展机遇,激发上下游间互为推力,携手迈进低碳环保数字化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兰富查看更多>远景智能查看更多>净零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