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德国环境部长率团赴汉斯琥珀考察交流

2023-11-06 17:22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汉斯琥珀废水深度处理德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上午,以德国环境部长施特菲·莱姆克(Steffi Lemke)为首,及德国联邦环境部代表团的各位领导与相关人员莅临江苏太仓的琥珀环保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1 交流演讲

2 工厂考察

1.jpg

在双方的深入交流中,德国联邦环境部代表团也表示出对我们第四阶段处理的浓厚兴趣:

废水深度处理(第四阶段处理)是去除微塑料、病毒等微污染物的技术。也是最近中国的一个热门话题。HUBER从10年前开始在德国进行这项研究和实验。

现在,我们正在与中国相关专业单位和专家讨论并推广此项技术。

3 美好图景

生态环境的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一直努力寻找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中国的废水和污泥问题,我们的追求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斯琥珀查看更多>废水深度处理查看更多>德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