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科学技术委员会成立 院士坐镇!超豪华智库来了!

2019-12-05 09:31来源: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关键词:长江大保护污水深度处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武汉召开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科技委”)成立大会暨专家专题咨询会,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出席活动。

专题咨询会上,与会专家代表分别就长江环保集团科技发展规划编制思路以及污水深度处理、污泥处理处置、智慧水务、水环境综合规划等五个专题进行分组讨论。专家代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长江环保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资金筹措和项目管理优势,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凝聚科技资源,开展集成攻关,创新模式机制,推动形成政策新技术、新标准、新规范,助力生态环保产业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行业进步等方面取得新成果,为长江大保护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和可持续发展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污水深度处理查看更多>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