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火热预定中!2020第二届雄安新区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

2019-12-23 09:1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雄安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千年大计建设雄安,不管是从生态修复方面还是建设中所导致的环保及生态及节能方面,响应习主席号召,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紧跟政府政策助力雄安新区及京津冀等周边县市打好蓝天保卫战,雄安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应政策而生。携众多环保公司助力雄安新区发展成为“绿色、生态、环保”综合治理环境产业链。

11月16日,“雄安新区企业发展情况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多位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和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与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的专家学者,在实地调研入驻雄安新区的相关企业后表示,雄安新区诞生在新时代,恰逢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不管是从水土涵养、生态修复方面,还是从建设中的节能与环保方面,国家的政策扶持和社会的关心与呵护,都将为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雄安新区发展壮大要以节能环保为先决条件。

国务院参事室原副主任蒋明麟认为,中央政府对雄安新区的定位是比较高的,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等定位,这对各行各业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民营企业和大型央企要多合作、多交流,将双方的技术进行结合,互相取长补短,有很多可以共同研究的地方。

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农业部研究员刘志仁谈到,雄安新区的生态修复任务艰巨。作为国家环保产业的骨干企业,希望科融环境等入驻企业可以起到引领作用。环保产业的发展也面临着很多困难,所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鼓励政策,会更大力度地支持环保企业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从技术角度对环保企业指点方向。他表示,大家一直在说“谁污染,谁治理”,但通过近几年发现,要做到还是比较困难的。雄安新区的建设需要大量的水资源,现在白洋淀水系离达到符合新区水资源需求还有一定的距离,这就给环保企业创造了一个实现产值增长的机会。

外交部欧洲司副司级参赞、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专家倪晓京表示,雄安新区是一幅有待展现的优美画卷,是未来国家城市建设和各种发展理念的一个创新区、试验场。新区未来可以举办一些国内和国际的生态绿色、环保博览会,从中挑选一些更适合城市建设和生态发展的方案,更好地用于我们的城市建设。

谈到深入雄安新区企业调研的初衷,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军洋表示,雄安新区发展壮大要以节能环保为先决条件。现在国家大力推动环保产业发展,雄安新区作为全国瞩目的示范新区,又拥有白洋淀水系这个天然生态区,其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是必须重视的。

2020第二届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为助力打好雄安新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结合环境热点及环境保护工作重点,筛选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水、大气、土壤、固废、环境监测、垃圾分类、智慧环卫等热点领域的趋势和技术创新,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继续合作加强生态环保建设,构建一条绿色生态发展之路。”

大会组委会:杨超凡1352125189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