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中华国际拟溢价约8.7%向光大国际投资发行1.2亿股

2019-12-31 09:2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光大国际光大集团中华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华国际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27日,公司(作为发行人)与认购人中国光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内容有关按认购价每股0.15港元认购1.2亿股认购股份。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9.8%及经配发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6.5%。认购价每股0.15港元较12月24日收市价每股0.138港元溢价约8.7%。

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780万港元,其中1300万港元拟用作中国广州开发项目的重建成本,而余额480万港元拟用作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据悉,认购人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并最终由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间接控制,而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国有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国际查看更多>光大集团查看更多>中华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