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项目正文

贵州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汽轮机组并网发电成功

2020-01-16 17:14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发电厂并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2号汽轮机组于2020年1月9日18时28分并网发电成功。

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于2019年5月7日获得贵州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项目总投资1.2亿元,新建400t/d焚烧线1条,配套建设1台9MW抽凝式汽轮机和1台12MW发电机,项目建成后,年新增处理生活垃圾14.6万吨,发电量6229万kWh,上网电量5232万kWh。

工程自开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焚烧主厂房建安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工程形象进度达到9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并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