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辟谣!武汉“小汤山”不会停工重新选址 污水垃圾会单独处理

2020-01-26 09:06来源:武汉发布作者:韩玮关键词:医疗垃圾收集污水处理废弃物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据武汉发布消息,针对网传武汉“小汤山”因地址接近武汉取水地,或将停工重新选址的消息,记者获悉,此传闻不确,医院不会停工,医院继续建,不会换地方,前方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医院规模还在调整设计。

武汉火神山医院雨水污水垃圾单独处理 不排湖

据长江日报1月24日报道,为救治新型肺炎患者、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而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在紧张施工中,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建设方获悉,这家医院虽然建得紧急,但不会降低标准,虽然简易但不会简单操作。

据悉,武汉火神山医院位于知音湖畔。知音湖并非武汉水源地,即便如此,医院的施工建设及后期使用也严格不造成环境污染。该医院依据《传染病医院建设标准》实施,包括基础工程、土建、给排水及消防系统、供配电系统、照明与监控、通风空调系统、通信弱电、医用气体工程、净化工程、室外及市政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据建设方介绍,该医院污水、雨水、医疗垃圾均单独收集处理,不会排湖,不会污染环境。其中,污水、雨水收集处理达标后,再进入市政管网,而医疗垃圾收集起来后将运至专门的医学废弃物处理厂。

医院建成后将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切实起到隔离病毒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垃圾收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