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北极星环保网关于延期举办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及达标排放系列高级培训班(第四期)的公告

2020-02-03 12: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发电厂运维垃圾发电培训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1.png

各有关单位: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最大限度降低人群集聚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规定,现公告如下:

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及达标排放系列高级培训班(第四期)原定于2020年3月25日~26日在苏州市举办。现活动延期,开展日期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对于已报名缴费的学员我们将妥善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此外,我们即将开通网络共享课程学习,敬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及北极星固废网通知。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北极星环保网

2020年2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运维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培训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