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光大国际获江苏丰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2020-03-26 11:48来源:徐州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废弃物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3月24日,徐州政府采购网公布江苏省丰县餐厨垃圾处理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光大绿色环保城乡再生能源(丰县)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拟定供应商,采购预算价648.24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依据(苏建函城管〔2019〕79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苏建城管〔2019〕156号)《关于印发<江苏省城市餐厨废弃物收运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的精神,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置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协同处理,丰县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置项目必须依托光大绿色环保城乡再生能源(丰县)有限公司实施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协同处置,能确保废水、臭气、废渣、地沟油的环保处理,同时节约用地、节约政府开支、缩短工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故认为本项目符合采用单一来源采购规定。

专家组论证意见:

依据(苏建函城管〔2019〕79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苏建城管〔2019〕156号)《关于印发<江苏省城市餐厨废弃物收运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的精神,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置须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协同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经由光大绿色环保城乡再生能源(丰县)有限公司开工建设实施,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置项目只能由光大绿色环保城乡再生能源(丰县)有限公司实施。专家组认为单一来源理由充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拟同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光大绿色环保城乡再生能源(丰县)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服务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废弃物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