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东江环保年度归母净利润增长3.29%至4.21亿元

2020-03-29 08:01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东江环保环保成本净利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江环保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该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34.61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1亿元,同比增长3.29%;基本每股收益0.48元。

2019年度,公司始终坚持践行国企担当,克服市场竞争加剧、需求端增长放缓、安全环保成本提高、行业人才短缺等不利因素,继续大力开拓市场和“挖潜增效”,积极推动新项目建设和存量项目产能优化,确保公司主营业务平稳发展。

考虑到经营环境的变化,对于部分收购项目盈利不达预期及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测,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在本报告期计提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此外,公司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编制应收款项账龄与整个存续期预期信用损失率对照表,在本报告期按预期信用损失率计提应收款项损失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江环保查看更多>环保成本查看更多>净利润查看更多>